5mins現挖珍珠體驗-沖繩王國村

今天要介紹的是偶然路過的珍珠體驗,通常大家主要是為了玉泉洞或是EISA太鼓舞才來這裡XD
逛完玉泉洞出來然後如果想殺時間的話,沿路上可以做一些體驗活動 http://www.gyokusendo.co.jp/okinawaworld/tc/workshops/




(擷自官網)



中文的官網沒有更新,挖珍珠體驗是在玻璃體驗往右手邊的商場(打星星處)

一進去就被珍珠體驗所吸引,店員強調時間不會很久(5mins),一次500日圓也不貴





開始體驗!

流程:戴手套>選擇一個看順眼的珍珠蚌>拿刀剖開>夾子夾出來>選擇加價方案(可以不加)>店員加工時可以挑一個乾淨的蚌殼彩繪>蚌殼+珍珠帶回家







聽店員說,裡面珍珠是甚麼顏色是不一定的,大小也不一定,有種刮刮樂全民有獎的概念XD (話術:來尋找屬於你自己的珍珠吧^.<)



我本來選最左邊的小吊飾,總金額是500+1000元。結果不知道為啥老闆看錯幫我做成500+2000的項鍊XD
然後老闆催眠說我挖開的珍珠顏色很漂亮(純白色),而且是今天最大顆的,不做成項鍊很可惜
我在腦波很弱的狀態下就說好吧好吧那我拿項鍊XDDDD

旁邊的小妹整個意猶未盡挖了三個

雖然是養殖的珍珠,也是要長好幾年才會長的那麼大! 親手挖開應該不是假的~花點小錢還蠻有趣的
ps:一直想問他肉能不能吃,但是沒冰應該不行吧(鬧)

ps2:王國村外面很熱,商場裡面好涼快,坐著體驗吹一下冷氣也不錯

留言